累月

杂食党,然感情苦手

【ALL27】核平日

家教,all27向的段子
这几天重温家教就有一点难过
我都一把年纪了,27怎么还是当年那么好看
――――――――――――――

昨天是沢田纲吉的生日,虽然他不是什么讲究排场的人,但是到底是彭格列的boss,总部只要没出去的人都要参加聚会给他庆祝一下。
而且由于他出类拔萃的亲和力和好人缘,同盟家族里几个要好的也非要来送礼。

要好的主要指加百罗涅、西蒙家族以及吉留罗涅……都过来之后就不得不扩大聚会规模了。
本来只想没出息的回家跟爸妈一起过生日的沢田纲吉:……

然后当晚群魔乱舞,他作为本来的主角只能坐在一边被灌酒,reborn说他看着剂量不至于酒精中毒致死,沢田纲吉姑且相信他没有让自己在世上待够二十五个年头整就去见初代的想法。

喝酒误事,混了十年也成为名正言顺大人物的沢田纲吉,他也不幸在这事上栽了跟头。

第二天一大早,巴吉尔就来找reborn,很惊慌,“reborn先生,我找不到首领了!”
昨晚亲手给沢田纲吉灌下最后一大杯酒的reborn先生一点也没有自觉,他此时早就已经穿戴好了,正坐在房间里喝咖啡,一点也不着急的表示:“睡在狱寺那里吧,那家伙看到蠢纲喝醉了一定想要亲自照顾。”

巴吉尔在彭格列十代门外顾问这个部门也干了十年了,怎么可能还不知道岚守的特色,但是,“已经找过了,并没有,狱寺先生已经在找首领了。”
终于感到了一丝不妙,reborn:别是落到更麻烦的人手里了吧?
平时的沢田纲吉他并不担心,因为虽然脾气好,但是一旦打起来,蠢纲就会瞬间进入状态,在战斗中从不留情的风格已经足够碾压某些人的偶尔抽风。
但是昨晚他……喝了几瓶来着?
斯巴达教师reborn开始心虚。
嘁,早知道就把他拖过来了。

他们在这里纠结着,外面已经被狱寺找翻天了。
问了门口值班的人,没检测到十代目出去。
然后他就一间一间的搜总部。
“十代目?”
没人回答,倒是在敲门的过程中叫醒了很多同事,其中某些人还加入了他寻找十代目的队伍里。

找了半上午都没能找到,狱寺就比较着急了。
身边几个不省心的同事还一点也不担心十代目。
六道骸:“kufufufufu,为什么我要在这里找沢田纲吉呢?”
库洛姆:“骸大人是说,我们都很担心boss。”
山本武:“嗯嗯,这里也没有呢,我来开下一扇!”
更多的人靠在墙边睡觉,云雀恭弥甚至连门也没出,拒绝加入这种无聊的行动。

狱寺隼人,今天也在怀疑这群人对十代目的忠心。

到了同盟家族留宿的地方,就不是很好往里面找了,否则很容易引起外交问题的。
……然而有些时候,你甚至不需要进门。
-.--.-
狱寺刚要鼓起勇气敲门,就听到门里传来了自己敬爱的十代目的声音。
“唉?炎真?”
他刚要高兴的进门,旁边的人也都纷纷表示这可真是太好了。
山本武:“啊哈哈哈,终于找到了啊。”
六道骸:“真是浪费时间的行动。”

门!里沢田纲吉的语气突然疑惑起来,“炎真,你为什么没穿衣服?”
“我怎么也没有?”
“啊!这么晚了!不行,我必须得回去看文件了、嘶、腰、腰好疼!腰断了啊!为什么我的腰会这么疼啊!”

门外坚持到现在的几个守护者:“……”
渐渐自闭。

狱寺不敢放任自己想下去,一脚把门踹开,冲进去就要打死古里炎真。
几个同事默不作声的掏出武器,准备抢这个人头。

在西蒙家族和彭格列家族百年交情将要毁于一旦的时候,沢田纲吉顾不得收住自己渐渐崩坏的想象力,赶紧拦住狱寺大喊,“你冷静一点啊隼人!!!”
为什么是他遇到这种无法理解的情况却反而要拦别人啊岂可修!!!

太过混乱无法解释的炎真:好想昏古七……但是又觉得认下来好像也超快乐。

然而这一切其实只是……昨晚发酒疯差点撞断腰的沢田纲吉暴力造成的,妄图阻止他的古里炎真被打的直到现在还是身上哪里哪里都痛。

――――――――――――――

糟蹋27的感觉爽的很,但我还是决定别这么干。

评论(2)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