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月

杂食党,然感情苦手

【ALL27\论坛体】暗恋对象希望对我负责

沙雕段子的后续,炎真视角
前情提要可以戳主页自己瞧一瞧
ooc超大预警
――――――――――
1L 楼主
如题,但是我知道……我跟他没能发生什么,如果仅仅是为了被揍掉半条命就被负责的话,是不是太便宜我了呢……

2L
……这是何等的真爱啊

3L
感动了感动了,现在一点也不大猪蹄子的男人太少了

4L
你们怎么知道这是个男的?

5L
楼上看看这个版面再回来发问吧

6L
第一脆皮鸭文学版块,兼基佬心里路程求助最佳地点――冲鸭我的爱!

7L
没错,沙雕名字就是那五个字

8L
等等,重点还是在楼主身上吧?

9L
对对对!我要听我要听!你们两个是经历了怎样的曲折才到今天这个不得不在论坛求助的地步的呢?

10L
我预感到了一个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它正在靠近

11L
对,而且不管怎么看……被揍掉半条命也算有了被负责的资本吧?

12L 楼主
不……因为他是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人
我从国中就……喜欢他,想要跟他组成一个新家庭
而且他特别特别特别温柔,至今为止的十年里,我每一天都变得更喜欢他一点……

13L
玛、玛雅,这个楼主身上带着一股圣光,你们都感觉到了吗?

14L
感觉到了……这种纯爱的气氛让人不忍心打扰……祝你们幸福

15L
祝你们幸福

16L
祝你们幸福

17L
祝你们、等等,不是又说不能行吗?

18L 楼主
因为他太好了,所以即使很想答应他,也不忍心欺骗他……因为自己老是忍不住怀疑……我是不是真的成为了足以匹配他的人呢?

19L
你也是个小天使啊!

20L
我混迹论坛多年,没见过第二个像你一样的小可爱……这对我站了站了!

21L
那么为什么会到今天这种骑虎难下的状况呢?
楼主怎么看都不像能主动出手的那种类型吧……

22L
这倒是,从上述纯爱文字中,不难看出一种怂炸的气质

23L 楼主
其实……只是因为那天他喝了很多酒
我本来是被邀请去参加他的生日聚会的,结果后来他喝的太多,灌他酒的那位前辈又有点事出去了,我看他好像想要起来,就忍不住去扶他了……
我来他们……家也很多次了,知道他的房间在哪里,所以就想……这里我就叫他T君了,就想把T君扶回去休息一下。

24L
然后T君酒后失德,就一不小心跟你见色忘义了一把?

25L
楼上的成语怪收一收,没听到什么也没发生吗?

26L
这么一想还有点可怜――十年的机会啊,就这么错过了?

27L 楼主
其实也还好……因为没想过跟他告白成功结婚之前会发生什么,那样太不尊重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T君会突然暴起,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打不过他,所以被按着打了好久呢,啊,他还是那么强,当时我只想到逃跑,又害怕别人看到他打我会误会,所以我很小心的偷偷逃走回了自己的客房,结果被一路追进了自己的房间……要不是后来他自己迷迷糊糊的醒了一点,可能还会打下去也说不定。

28L
楼主小天使,真爱无疑,另外我想在这里问一下……另一位当事人是什么金刚小战士吗?

29L
噗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魔鬼?!

30L
快,我按住28L的狗头了,楼主快打!

31L
这位兄弟也是情有可原,毕竟这样的描述……楼主辛苦。

32L 楼主
不不不,他一点也不凶的……正相反,他总是特别温柔,善解人意,只是站在那里就好像浑身都在发光……

33L
……

34L
好痴汉啊,楼主

35L 海产品公司的咸鱼
这就是心头白月光吧,我理解你,楼主,真的。
因为我也一直这么看我的心上人。
他是我的上司,虽然我老是加班,但是从来没怨过他,只要能够在加班之余看一眼他的笑容,就觉得……啊,这辈子我也算见过天使了。

36L
新世纪好员工,我在此鼓励办公室恋情早日成真!

37L
这不是咸鱼太太吗……

38L
哦,就是那个老是写自己上司小黄文的咸鱼太太,她的车速最稳了

38L
23333结果爱就这么变质了吗

40L 海产品公司的咸鱼
QAQ我也没办法啊!难道我想给自己带绿帽子吗?还不是我这双看到基佬就停不下的贼手!

41L 海产品公司的咸鱼
不过说起上司,今天就发生了一件大事……我的白月光似乎、似乎要跟另外一个公司的老大联姻了……
那个对象跟他的关系一直很好,都是好人,没想到啊……万万没想到这么浓眉大眼的人也做出了如此禽兽不如的事情!

42L
咸鱼太太真的生气了,她要怒写十篇另一个cp的小黄文来报复233333

43L
不过这么一说感觉好高大上啊,什么层次的大人物,还用到了联姻这种词?

44L
不瞒大家说,我一直觉得所谓的海产品公司背景不简单……毕竟咸鱼太太的文笔里处处硝烟弥漫,说打就打,从不留命。

45L
???那不是合理魔改吗?我一直以为是设定!

46L
这么说来……为什么几乎一直在写黑手党的设定?就算是abo也要擦着黑手党写?

47L
哇,所以白月光是大哥?

48L
哇!

49L
哇!

50L
哇塞!

51L 海产品公司的咸鱼
你们给我收一收收一收,脑洞都快到天上去了
还想不想听我继续说了?

52L
说说说

53L
大佬您键盘拿好,小的这就去端茶

54L
您热吗?我给您扇风

55L
狗腿大军马前卒的我还在为您待命

56L
待命+1

57L
待命+2

58L 海产品公司的咸鱼
行了行了,我看到我的小宝贝们有多着急了
这话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我们上司一直没过来上班,部长就着急啊,就去找
结果找来找去,在隔壁公司大佬的屋里找到了……腰酸背疼身上有不明淤青的一对老大。
当时部长就疯了,还好上司抓住了他

刚才我路过大厅,看到部长还在那儿抱着上司的腰哭呢

59L
天啦噜

60L
这个部长我知道,咸鱼太太文里的第一忠犬,对白月光抱有极其深厚的……忠诚?

61L
通俗一点讲,就是爱情吧。

62L
谢谢楼上解释通假字,那么问题来了,我站的cp破产了吗?我买的股跌爆了吗?QAQ

63L
一个站忠犬的小可爱失去了梦想

64L
联姻是师兄吗?那个特别好看闪闪发光的师兄吗?

65L 海产品公司的咸鱼
不→_→虽然那个偶尔也挺弱气,但我说的是另一位,跟我家白月光一样大的那位。

66L
唉,所以我都没问,我本来站棉花糖的,看描述就心碎了……

67L
一场大戏就这样拉开了帷幕……那么,隔壁公司的大佬能不能上位呢?

68L
这是个问题

69L
呸,什么问题?凭我的楼层我就可以告诉你,不可能!白月光属于谁?当然属于凤梨君!

70L
所以楼主呢?就这么自然而然的借楼了233333

71L
说起来好像有一会儿没见过楼主小可爱了呢

72L 海产品公司的咸鱼
啊,战况好激烈啊……上司的老师,也就是我们公司的那位youknowwho,上司平时对他可依赖了,说实话,如师如父吧,太上皇本人都没这个地位。
他平时老是嫌弃我白月光没有对象,结果这次态度特别坚定的不同意,自然灾害们试图殴打隔壁老大,他一点阻止的意思都没有。

我的天啊!boss你怎么挡住他了!你回来啊!

73L
发生了什么?!

74L
富家千金为爱逆反,老父亲威胁要让勾引女儿的男人血溅当场?

75L
23333xswl

76L
不不不,在咸鱼太太平时的意思里,她站的其实是这位youknowwho,她可吃腹黑老师这人设了。

77L
hhhhhhhhhh那不是更惨了吗!

78L
youknowwho:我想跟你在一起,你却带着隔壁的傻小子来找我见家长?

79L
这是何等的……带感啊!

80L 海产品公司的咸鱼
emmmmmm
现在的事情就很有意思了……
我上司挡在隔壁老大面前,情真意切的喊了一句:“E君没有错……都怪我做出这种事,他已经够可怜了!”
youknowwho帽檐下的阴影越来越大……都快把他整个人盖住了
说完boss他还忐忑的回头问他的好基友,“E君,说到底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不管怎样,选择的机会都应该在你手里,你愿意接受我吗?”

看E君的眼神,我觉得如果boss身后没有那么多虎视眈眈的威胁目光的话,他当场就能答应下来。
――就算有那群杀气腾腾的不明物体,他好像也蠢蠢欲动了

81L
我好兴奋啊!!!!!

82L
答应他!答应他!E君,这样我们的cp股就能翻身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上方的狂喜乱舞可还了得

84L
不行,不行,不行啊!凤梨君你的眼神够凶恶了吗?!千万不能让他有胆子答应下来啊!

85L
我们E君小天使终于有了这一天……我现在就去上香还愿!

86L
23333都这个时候了,84楼的凤梨粉也该接受现实了

87L
虽然看的很开心,但是还是想问楼主去哪儿了

88L
要不我们再开一个楼吧,便于交流

89L
对头,求助贴里连载大戏不大好

90L 海产品公司的咸鱼
转楼转楼
去我新开的帖子里说
出门就是

……
100L 楼主
对不起,刚去见他的家里人,有点矛盾解决了很久,让你们久等了。

101L
没事,楼主君不用担心*^_^*

102L
没错,因为她们都跑到隔壁开脑洞去了……

――――――――――――
所以楼主炎真,咸鱼是彭格列知情人……这设定很容易看出来叭

我写论坛体还是手很生的样子……见谅啦诸君

评论(11)

热度(3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