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月

杂食党,然感情苦手

【ALL27\聊天体】危急时刻

这沙雕脑洞我到底要写到什么时候才会厌烦系列
核平的后续
彭格列万众一心
ooc破天际诸君注意
――――――――――――――
【反联姻同盟群】

reborn:还有谁不知道现在的情况吗?

reborn:如果还有,那就退群。


巴吉尔:没有了,reborn先生,但是迪诺先生和白兰先生也想进来,我不知道该不该同意申请。


狱寺隼人:看不到群名吗?这里不欢迎那些人!


reborn:让他们进来


巴吉尔:是,我现在就拉他们进来


狱寺隼人:reborn先生?!


reborn:现在最重要的是把西蒙家族打发走

reborn:跟铃木那边联系过了吗@山本武


山本武:联系过了……他们家族没有反对联姻的意思


狱寺隼人:我就知道!!!!古里炎真对十代目图谋不轨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们怎么可能不知道!
狱寺隼人:都怪我,都怪我没能看好十代目……


reborn:@狱寺隼人,冷静,我不想看到你太多蠢话

reborn:我知道了@山本武

reborn:蠢纲改变主意了吗@蓝波


蓝波:没有!

蓝波:我说了这么久他一点也没有动摇,还跟我说他跟炎真结婚之后我就多了个疼我的长辈……


reborn:蠢牛……算了,你那边怎么样@库洛姆


库洛姆:啊,是的,我已经把结婚礼服订好了,boss要我跟他一起去挑戒指,因为他觉得自己不是很明白潮流审美,害怕唐突古里君……


库洛姆已被群主移出群聊


reborn:谁再被蠢纲说动,就给我去死


六道骸:kufufufufu你这么欺负库洛姆我也会生气的哦门外顾问


狱寺隼人:你们雾守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不行,我还是再去找十代目,一定要拦住他。


蓝波:算了,我刚从他办公室出来,六道骸还在里面劝呢,话说,难得见你卖惨都不管用@六道骸

蓝波:看来彭格列这次是打定主意了……没办法,只好等婚变了,反正我还年轻,等的起。


蓝波已被群主禁言


reborn:你在他办公室那就先看住他@六道骸


六道骸:kufufufufu你在相信那只蠢牛的话吗门外顾问,我才不会像你们一样,因为沢田纲吉愚蠢的婚姻想法而着急


弗兰:哎?这不是很奇怪吗――因为师父你啊――昨天不是还跟我说想打死古里炎真君吗――


六道骸:……你是怎么进来的?


王子:嘻嘻嘻嘻嘻因为我们也不想看到家族跟那么弱的小家族联姻呢,太丢脸了哦


reborn:我允许的@六道骸

reborn:名片要求自己看@王子

reborn:见到他了吗@斯库瓦罗


斯库瓦罗:见到了,我们boss在发火,可能要打起来


玛蒙:不会,沢田纲吉没有要打的意思


弗兰:啊师父――你跑掉了吗?因为刚才我进来就感觉到师父的幻术呢,见到徒弟还要遮自己――真没自信啊师父――


六道骸:kufufufufu弗兰,我是不是太久没指教过你了?


迪诺加入群聊

白兰加入群聊


白兰:哦呀哦呀哦呀,为什么突然就听说纲吉君要结婚呢~还是跟古里君?


迪诺:啊啊啊啊!!!明明一样参加了阿纲的生日宴会,为什么只有古里被求婚啊?!!


reborn:安静@迪诺@白兰

reborn:具体事态巴吉尔应该都说过了,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reborn:人应该都到齐了,那我就直说了――现在的情况很不好,在这里的人都不同意这次联姻,毕竟这只是我们首领一厢情愿的突发奇想,家族内部并不赞同――首领坚持这么做,就必须阻止他了

reborn:现在必须尽快让他改变主意,你们应该明白,彭格列并不需要这种联姻


玛蒙:确实,一点好处也没有


贝尔:会拉低彭格列的格调所以不可以嘻嘻嘻嘻嘻


白兰:没错,如果要联姻的话,当然要大家族~这样的话我们吉留涅罗就很好哦~而且不是跟一把手而是跟干部结婚的话,可以很好的保持主动性呢~


狱寺隼人:你这个混蛋在说什么!十代目这样的男人根本用不着牺牲自己的婚姻,他当然要跟能给他幸福的人在一起!


云雀恭弥:我从日本回来了


reborn:云雀,辛苦了,不过应该还用不着你


六道骸:没错哦,一个只知道打架的武力派在这时候完全没用kufufufufufu


云雀恭弥:我带了戒指和礼服


reborn:……你也被他说动了?


山本武:喂喂云雀你这样有点奇怪吧,毕竟你又不是库洛姆


云雀恭弥:我来求婚了,他在哪儿


……经过长达一分钟的沉默,剩下的人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reborn把云雀堵在了首领办公室外面,阻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XANXUS:那个大垃圾,就这么想结婚吗?


reborn:云雀你先不要急着行动@云雀恭弥

reborn:跟你说过之后还是没改变主意吗@XANXUS

reborn:那好……我现在就去跟他好好谈一次话


迪诺:reborn你冷静一点啊!!!阿纲只是太有责任感了而已,这也是一个首领的优点啊!


狱寺隼人:十代目……


reborn:怎么了?


山本武:……去看阿纲说了什么吧,这次好像真的没办法了


【彭格列】


【首领】沢田纲吉:明天我有点私事要处理,不在总部,如果大家有什么事务找我,请现在过来好吗@全体成员


【岚守】狱寺隼人:十代目,需要我陪同吗?


【首领】沢田纲吉:不用啦,隼人,我只是回并盛一趟,毕竟总要正式带炎真见见妈妈。


【门外顾问】reborn:……他还没同意吧


【首领】沢田纲吉:reborn,我刚要告诉你的,炎真答应了,不过他说不想因为意外在一起。


【首领】沢田纲吉:他问我如果只考虑两个人心情的话,我还是希望在一起吗?我这样也希望的话,那他会立刻接受……而我觉得在至今为止安排过的相亲里,心情从未有过那样的快活,大概这就是想结婚的心情吧。


【门外顾问】reborn:蠢纲你……你等我过去,我有话说


【首领】沢田纲吉:好的,reborn,我现在就在办公室,你不用急。


【首领】沢田纲吉:哦对了,虽然早就认识了,但是炎真说他也想以新的身份跟大家重新认识一下,他希望大家快点接受他身份的转变……我现在拉他进来吧


沢田纲吉邀请了古里炎真加入群聊


【首领夫人】古里炎真:大家好,日后还请多多指教


世界陷入了尴尬


reborn从未那么后悔过放任九代目介绍相亲对象给沢田纲吉――一直觉得XANXUS很可爱的老头,能介绍什么心跳回忆啊?!
他忘了,当时就是因为对九代目审美的畸形太放心了,他才会放任的。

――――――――――――
国庆节的心跳回忆
这样应该就停下了吧这个脑洞……真的有点搞不动了,毕竟自己文笔太差太没意思OTZ

评论(17)

热度(39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