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月

杂食党,然感情苦手

【家教】Giotto先生的孙女

27♀的初代经历
性转注意
只是个写了半截的脑洞而已
G27还是我这个沙雕段子手的盲区
ooc预警
―――――――――――――――
27♀十年后初代体验

Giotto在久违的独自出门散步的时候,邂逅了一位美丽的女士,她似乎是个东方姑娘,不同于本地的姑娘,她的相貌可以用温婉来形容,有着棕色的长发,和同色的温柔眼眸,当她露出微笑的时候,让人想到一片广袤的天空,舒服的令人忍不住亲近。

那时她一个人站在小溪旁,好像遇到了什么烦恼,显得有些着急和苦恼……或者说是茫然,即使她给人的感觉如此温和,但是却有一种微妙的脱离感。
这其实是有些奇怪的。

但在见到她的那一刻,Giotto便感到一阵不同寻常的心动感――那不太激烈,但他清楚的感觉到,他们两人在这个世界上发生了某种温柔而亲切的联系。
这个二十多岁的黑手党首领,即使觉得这样有些轻浮,但还是忍不住问自己。
啊,这就是一见钟情的滋味吗?

令他产生此等想法的女士,还在原地,因为背对着Giotto,她暂时没有发现他的存在,还沉浸在自己的烦恼中。
“啊――为什么会这样啊?”

她只是像往常一样去给蓝波和里包恩拉架……蓝波居然连十年后火箭筒都甩出来了,明明她去拉架都是为了他不要被里包恩打的太惨,早知道还不如不去打扰他们――虽然这么说,但是她心里也明白自己再看到内部干架还是会管闲事的。

做首领的人真的不容易,她觉得光自家的人都叫人心力交瘁,不如说处理外面的事反而还要容易一点。
起码跟别的家族交流的时候,不会出现忽然打起来,你拉架两方却都质问你是不是偏心对方,在拉偏架。

真切的冤枉,她顶多是对蓝波这个小孩子多担心了一点,就这样都被里包恩冷嘲热讽,他的话真的有些过于嘲讽了,“蠢纲,虽然还没结婚但看起来你已经带入母亲角色了,你已经对这只蠢牛倾注母爱了吗?”

母爱是什么鬼解释啊!!!!!
做首领的她简直是被叫着十代目的同时操着做爹妈的心!可怜可怜这个刚到二十五的未婚女性好吗!

结果二十五真的是个事故点――十年前她就到过平行世界的二十五岁,那时候是因为二十五岁的世界灭亡了。

然后她在自己真正二十五岁的生日当天又被十年后火箭筒击中,却来到了一个荒凉的地方,眺望远处建筑都是古色古香的中世纪画风――怎么看都不是十年后啊!
蓝波!为什么又把火箭筒搞坏了不修就用啊!

她在心里拼命的摇着一个名叫蓝波的小人儿,然后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她在这里喂蚊子已经有好一会儿了,还是没能回去,既然如此还是先出去找个落脚的地方比较好。

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她也不知道在这个时代会不会太不合时宜――因为生日所以刚刚跟妈妈视频聊天过,穿着普通的衬衫长裙,显得比较家常。

这里还有点冷,幸好被击中的时候乱抓,把里包恩为了打架脱下来,挂在肘上的外套硬生生薅下来了……普通的黑西装,但是还挺保暖。
穿着如此奇怪的女士,还能一见钟情,该怎么说Giotto呢?
大概这就是真爱吧。

看到河边的女士似乎想要离开了,他终于走上前打了招呼,“您好,这里的风景可真不错。”
被搭讪的沢田小姐抬起头,看向这位笑容温和眼神真诚的意大利男人,吓了一跳……各种意义上的吓了一跳。

即使她的反应有些大,但是她没有攻击性,由于美丽的容貌和自身给人的那种安逸感――在这个混乱的时代十分少见,Giotto只能猜测,这可能是个单纯可爱的贵族小姐,狼狈的样子说明她可能是逃出来的,难免会特别容易受到惊吓。
他的冒昧吓到她了。
于是他的语气更加温柔,加上那大空的笑容,几乎是可以让任何少女心动,“一直待在屋里有些枯燥,想必您也是因此才来到这里散步的吧。”

……既不是少女也认识眼前这个男人的沢田纲吉露出一个有些古怪的表情。

――――――――――
后续会不会有呢?
02的存在与否依旧是个谜OTZ

评论(18)

热度(36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