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月

杂食党,然感情苦手

【善炭】现代pa竹马的日常生活

鬼灭现代pa

融合了一点学园

善炭幼儿园竹马设定

ooc警告

————————————

灶门炭治郎和我妻善逸是竹马竹马。

家住隔壁,上同一个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那种。


我妻妈妈怀孕的时候,灶门一家刚搬过来不久,虽然灶门炭十郎身体不太好,工作起来还是很有效率的,但是家里面包店的生意刚刚起步,葵枝就难免会辛苦一点,却从来都是很开心的样子。

后来热情的我妻妈妈跟温柔的葵枝很快成为了朋友,她有时候就会在葵枝旁边帮忙递东西,然后摸着肚子跟她说自己想象中小孩子出生后的样子。

她认为自己的孩子肯定会很可爱,然后就是开朗活泼,还说等以后葵枝有了孩子,他们可以一起玩,那时候她做了哥哥姐姐的孩子一定会非常可靠,她还拍着胸口让葵枝放心把孩子交给他们家小朋友,他/她一定会像自己妈妈一样稳重的。


灶门葵枝也笑着答应了,说还没出生的我妻小朋友一定非常可靠。


后来我妻善逸出生了,之后被发现是个戏很多的小哭包,他的妈妈在经历了这孩子多次大哭和哭到抽抽后,终于明白自己原来的猜想是毫无根据且不现实的。


然后艰难困苦的带了一年孩子,终于把他抚养到稍微能听懂人话的大小,不再突然哭泣了——而是在小小心灵受到冲击的时候才大哭不止。

即使冲击在她看来挺小的。


这时候葵枝的第一个孩子也已经出生了,他那时候还小小的,大概是发育的不错,胎发很茂盛,发色和瞳色继承自他的父亲,透出几分温暖的红色。

我妻妈妈拉着想要拽弟弟头发的善逸,不出意外又看到儿子眼泪汪汪的脸。


炭治郎渐渐长大的过程中,身上的长男力也在不断增强,尤其是还有个比他小一岁的妹妹要照顾,小小年纪就很有几分温柔可靠。

——隔壁的我妻小朋友跟他一起玩的时候,一时分不清谁大谁小。

虽然善逸看起来是个大了一圈的小团子,可是个子更小的炭治郎却更像个哥哥。

因为炭治郎太照顾善逸,他年幼的妹妹祢豆子略有几分不满,在三人一起玩过家家的时候老是要善逸做隔壁邻居的角色。

还说这样是最真实的分配方法。

善逸多次为之大哭,炭治郎不停安慰,最后他抽噎着作为炭治郎爸爸和祢豆子妈妈的儿子角色加入了这场过家家。


虽然善逸幼小的心灵比更幼小的祢豆子还要脆弱的多,但是炭治郎倒是从来没烦过他,因为他哭了也很好哄,而且炭治郎小小的脑袋瓜里一直觉得善逸是个很好的人。

对面家里的吉娃娃跑出来的时候,善逸明明最害怕了,还是一个人戏很多的推炭治郎和祢豆子,让他们快跑,他会拖住可怕的恶犬的。


……虽然最后一点也不怕的炭治郎上前把这位宠物吉娃娃君撸的很开心,还送回了它主人家里。

而且还被后怕的善逸抱住大哭了一场。


小孩子长的很快,善逸和炭治郎虽然差了一岁,但是在善逸的死缠烂打下,硬是拖了一年才去幼儿园,于是上幼儿园的时候大家是一起的,而且葵枝的第二个孩子祢豆子小姑娘也已经差不多可以送进去了,她第三个孩子刚刚出生,也是真的照顾不过来。于是开学这一天炭治郎就这么一只手拉着一个小孩子,很有长兄风范的哄着他们走进去了。

我妻妈妈站在幼儿园门口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自己其中最年长的、唯一一个哭了的儿子,幽幽的叹了口气。


进了幼儿园之后他们认识了更多附近的小朋友,其中有长相十分可爱性格却极其冲动的嘴平伊之助小朋友,本来是想成为葵花班班霸的小朋友,却因为炭治郎过于包容的性格“搞得他轻飘飘的”,于是也跟他们玩在了一起。


嘴平伊之助的家庭还是挺复杂的,据说他只有一个妈妈,跟原来的丈夫离婚后单独抚养儿子,伊之助说虽然老是有个眼睛不知道叫啥颜色的白头发叔叔过来试图帮忙,但是妈妈说自己的生活要过好不能总是麻烦别人,于是在附近的几家超市找了好几份工作努力的赚钱养活家里。


大概是因为伊之助学说话比较晚吧,他从来没叫对过炭治郎的名字,幸好炭治郎是个很固执的人,不然说不定听时间长了也以为自己就叫“权八郎”呢。

不幸的是,伊之助也很固执,他认定了“权八郎”这个名字,而且不打算改了。


炭治郎性格很好,在幼儿园里想跟他交朋友的小朋友简直如过江之鲫——我妻善逸就很难过。

你们天天围着别人的竹马搞什么啊!!!

新朋友都给他退后一点!老朋友才是能跟炭治郎一起吃午饭睡午觉的那个人!!!


强忍眼泪的我妻君冲进了小朋友的包围圈。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一个咸鱼写手失去了梦想。

反正cp很好搞就是了OTZ

他们是真的好!!!!!


评论(4)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