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月

杂食党,然感情苦手

【ALL27】恋爱助手520――02

纲吉君生日快乐~
上次图片的后续
非典型恋爱游戏梗
all27无脑短篇
ooc预警
――――――――――

沢田纲吉选择落荒而逃,这样的做法可能不够体面,但是显然是目前对他而言最有效的——他真的无法在狱寺面前再坚持哪怕一秒了。
面对那样信任、尊敬自己的狱寺君,自己却、却……这简直就像犯了罪一样心虚!

不过被留在原地的狱寺本人完全没有被犯罪的感觉,就连十代目手忙脚乱的爬起来点火冲出去,他都没有马上反应过来,还躺在地上,红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摸着胸口喃喃自语,“十代目……好轻啊……”

逃走的首领心慌的回头看了好几次,发现确实没有被追上来才稍微放心一点,死气状态下常年平静的眼中都有掩饰不住的惊慌。
一直等到确定安全之后他才解除死气,抱头蹲在地上,绝望道:“为什么会这样啊?!”

“十年的工作中,沢田纲吉胆小软弱的性格也得到了改善——但是在面对感情生活的时候,他逃避的性格就再一次显现出来,即使眼前就是深爱着他、渴望跟他结婚的优秀对象,这个男人也无法下定决心,而且还非常没出息的逃跑了。”
“他拖泥带水的行为实在让人叹气,这样下去,怎么可能成功恋爱呢?”少女电子音像模像样的叹气。
与其彻底抛弃节操玷污伙伴他宁愿当个单身汉啊!沢田纲吉真心实意的这么说了。

这是什么东西啊!他人生中为什么老是会遇到这种作弄自己的鬼畜外力……reborn也就算了,恋爱这种本应该美好的事情也一定要把他搞到绝望才行吗!
二十多岁、黑手党大佬、但还有着纯情少年心的沢田纲吉,以前真的还有点期待另一半的,这次之后……他觉得以后会无数次回忆起这样的鬼畜经历,靠那么近看狱寺的脸——他还脸红了——不!
沢田纲吉捧着沉重而疼痛的胃部,一个人迈着缓慢的步伐走进医疗部,觉得自己迟早要疯。

“纲吉?”迎面走来的是一样捂着肚子的入江正一,脸上全都是熬夜做实验之后还没吃早饭的颓废,大概刚拿到胃药,正拿在手里,显然,他没想到自己大早上来医疗部拿胃药会碰到凄惨的首领。

放下手,沢田纲吉努力放下刚才的苦恼,刚要打招呼,看到下属的面色之后却不由露出担心的神色,“早上好,正一……你身体不舒服?”
他显然已经足够了解自己技术部的朋友,表情很快变得了然而无奈,肯定道:“你又很久没吃过早饭了吧,”快走两步上前扶住入江正一,劝道,“而且也不要总是喝浓咖啡提神啊,你的脸色太差了。”
入江正一靠在他胳膊上,感谢他的贴心,“谢谢,纲吉,你放心,等这个项目结束之后我就好好睡几天,而且也不只有我,斯帕纳现在还在实验室盯着呢。”
沢田纲吉叹气,“斯帕纳也是,你们努力我倒是不能说不高兴,但是也不能把身体搞垮吧。”

“不得不劝下属少工作多休息,这样的上司也算的上幸福。”
沢田纲吉脑中又响起了旁白的声音,但是这句话更趋近于吐槽,他倒是也没觉得哪里不对……只不过boss本人还是为这样的过度的“幸福”感到苦恼就是了。

“他无疑是个最好的首领,入江正一想,纲吉同时还是最好的朋友,一直温柔又强大,连世界的重担都可以背负在肩上而又几乎原谅了一切,这样的他无疑让凡人难以企及……所以他想尽量在自己的领域更努力一点,为彭格列多做一点——在家族首领已经如此优待他的情况下。”

“纲吉?唉?你怎么了?”入江正一凑近捂着脸自己感动得不得了的纲吉,不解而担忧。
沢田纲吉低着头,用力给了正一一个拥抱,“正一,我没事,只是谢谢你,一直以来都这么努力帮助我。”
在入江正一有些惊讶和不知所措的时候,他露出一个微红的笑脸,真心实意的感谢自己的好友,“能够拥有你们这样好的朋友,真是我最幸运的事。”

“正一?正一?”入江正一听完这番话后就趴在了沢田纲吉肩头,无论他怎么叫也不抬头,只露出微红的耳廓。
被击中心脏的那种感觉,实在没办法缓解了。
纲吉……你以前不是这样打直球的类型啊!

“boss?”他们俩为彼此感动的时候,女性柔和的嗓音在不远处响起,想来是被这两个人gay里gay气的样子惊到了。
沢田纲吉和入江正一听到她的声音后一起抬起头看过去,于是库洛姆就这么看到两双眼睛整齐看着自己的样子——看起来还挺有默契。

“库洛姆知道男人之间的友情可能是会比较亲密,就像犬和千种,但是她此时还是忍不住怀疑——boss喜欢的是这种知识型的吗?那样的话……”

沢田纲吉不想再听下去了,当机立断的打断这没意思的旁白,“库洛姆,你怎么也过来了?也是哪里不舒服吗?”

库洛姆停下自己马上要牵扯到某人的内心想法,乖巧的摇摇头,“没有,只是身体情况有点特殊,夏马尔医生说要定期来检查一下。”
她十年前就失去了自己的部分内脏,一直依靠幻术支持,起初是骸的,后来则是靠自己的力量,这种魔幻手法总会让人有些担心。
而且因为她的情况确实十分严重,至今为止还是没有找到能完全的、安全的解决问题的方案。

毕竟是相伴多年的家族伙伴,即使骸一直这样那样闹别扭,但是库洛姆从不闹,跟首领关系很好,所以这种情况沢田纲吉也很清楚,一直也在寻找能帮她又不会被家长怀疑的技术手段――骸就是不相信白兰,这件事很让人苦恼。
……不过不是他多想,夏马尔的检查是真的让人担忧。

库洛姆对她boss的纠结一无所知,用清透的眼眸看着他,“因为一会儿还有任务,所以我现在先进去了,boss。”

“等等!”沢田纲吉叫住自己可爱的雾守,忍受着她疑问的眼神,表示,“库洛姆,我陪你去吧,因为也有点事要问问夏马尔。”
他跟正一告别,然后与库洛姆一起走进了里面,顺便找医生问一下。
这种奇怪的旁白,还是要问奇怪的医生才对。

库洛姆接受检查的时候,纲吉在旁边被威尔帝绑着经历了一场折磨。
“我只是想随便查查啊!”他差点哭出来,“而且你为什么在彭格列医疗部,以前不都是去技术部的吗?”

跟reborn一起解除诅咒之后,这群阿尔克巴雷诺都对彭格列态度不错不假,然而就威尔帝这种危险分子,也不能随随便便就来彭格列串门……一般就是跟技术部的几个科学大佬一起搞事情,沢田纲吉基本上不会出面。

恢复到少年体型的威尔帝并没有比以前靠谱多少,对着彭格列首领眼镜疯狂闪光,“只是过来看看而已,我也一样在做生物工程……真奇怪真奇怪,我无偿帮你检查脑袋,这难道不好吗?”
“无论怎么看都没有好的地方啊!”沢田纲吉挣脱了束缚,死气状态又解除开,态度变得软了一点,“虽然很感谢你愿意帮忙,但是我觉得我还不至于接受手术吧?”

把别人绑在手术台上拿着刀笑,怎么看也不像个正经帮忙的。
――而且这个人一直都是浑水摸鱼的代表人物,从不干好事。

不过倒是有件事要问他,沢田纲吉站起来稍微拉开点距离,看看那边库洛姆正在安静的检查,想起出门几天的reborn,又转头问威尔帝,“reborn说是去参加你们的聚会,可是怎么一直也没回来……是去谁那里做客了吗?”

即使reborn一直在强调他是个成年人,而且是个比沢田纲吉靠谱多的成熟男人,但是……但是看着他从小婴儿长到十来岁的沢田纲吉还是忍不住,总忍不住有种自家孩子会丢的家长心理。

威尔帝把身上的白大褂脱下来扔到椅子上,因为沢田纲吉的逃脱露出无聊的表情,听到这问话也没提起兴趣,很随意的回答,“大概是出去鬼混了吧,毕竟他也是个杀手,私生活混乱一点也情有可原,都是男人,他平时都那么老实了,你也不要管他管的太严啊,沢田纲吉。”

这是什么鬼话啊!

沢田纲吉露出被雷劈中的表情,崩溃的喊道:“他才几岁啊你就这么造他的谣?而且什么叫管他管的严?!”
一直被管着的难道不是他吗?连自己叉子上的蛋被叼走都敢怒不敢言,这样的黑手党首领简直闻所未闻好吗?!

听了他的话,威尔帝倒是露出一副很有意思的表情。
“还在害羞吗,彭格列十代目?”
旁白适时响起,快疯的沢田纲吉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害羞――害羞于提起自己被压迫的实际情况吗?!

他只能选择无视这个鬼畜的威尔帝,走到库洛姆身边冷静一下。
这时候她还安安静静的躺着,检查已经完成了一部分,夏马尔看着机器上显示出来的各项数据,似乎依旧没什么问题,他表情挺轻松的。
看着库洛姆瘦弱苍白的样子,反而是沢田纲吉皱起了眉头,用薄被盖住她放在旁边冰凉的手,坐到床边的凳子上,缓声问她,“最近是不是又瘦了呢,库洛姆?”

夏马尔在一边翻了翻手里的纸张,插话道,“瘦了五公斤,不算太多吧,正常范围。”

“倒是你啊,夏马尔想,五公斤也看的出来,是她妈妈吗?”

“咳,”沢田纲吉尴尬的略过旁白中夏马尔的内心想法,还是对库洛姆的担忧压过了这种被吐槽的尬意,他看着库洛姆的眼睛,认真的叮嘱,“好好吃饭啊,库洛姆已经太瘦了,不能再瘦下去了。”
想到自己听过的女孩子的想法,他又带着笑补上一句,“因为你已经很好看了,不需要减肥哦,库洛姆。”

库洛姆被他的微笑击中,把自己红着的下半张脸盖住,然后闷闷道,“……谢谢您,boss。”
“boss……好温暖,库洛姆想道,要是boss能够跟骸大人组成家庭,大家都会很高兴的。”

她boss的笑就那么僵在脸上,心情复杂的看着她期盼的大眼睛……库洛姆啊,不管怎么想,骸都该是第一个不高兴的,而且说不定会气疯吧。

“不过也没办法,她们这些人里没有什么会做饭的,犬和千种都只吃零食,弗兰在瓦里安,骸大人……没见过骸大人吃饭,她好像都没有吃饭的机会呢。”
库洛姆心中无意识的顺了一遍自己的生活情况,完完全全的戳中了沢田纲吉……在他不知道的地方,雾守们都过着什么样的日子啊?

于是他坚定的按住了库洛姆的肩膀,说道:“库洛姆,以后午饭和晚饭一起吃吧,”就像约饭的初中生一样,他觉得还有点不太好意思,但是想到库洛姆的身体和骸那群人的粗糙生活,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我也一直只有自己吃,觉得稍微有点孤单呢……”
其实也是实话――当年他也是家里餐桌上全是人的那种孩子,尤其是蓝波,闹腾的全家都不得安宁,这么一想真的有点荒凉。
以前蓝波也养在身边,但是reborn说要培养他的独立性,蓝波也同意了,于是后来就只有reborn偶尔会过来一起了――不过他现在也出去好几天没回来,没功夫打消沢田纲吉的念头。

“当、当然,”库洛姆被他稍微有些落寞的笑抓住了心灵,立刻答应了下来,“能跟boss一起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啊,一不小心就答应下来了!

库洛姆当时接受的很快,事后想起来却有点忐忑,尤其是她跟他们骸大人报备的时候。
“那、那个,骸大人,我以后午饭和晚饭出去吃……可以吗?”
“kufufufufu出去吃?库洛姆要跟谁一起呢?”
“是boss……因为已经说好了……所以……”

看着库洛姆紧张的样子,六道骸真实的感到了窒息。
“沢田纲吉吗,居然敢诱惑我可爱的库洛姆,真是个罪恶的黑手党呢。”六道骸忍住自己的不满,用对沢田纲吉的鄙视来掩饰自己的真实想法。

沢田纲吉――你为什么不来邀请我?

当场他没发作,那自然就是要报复到沢田纲吉的面前来。

于是办着公的沢田纲吉只能无奈的看向自己身旁的空地,空无一人,他却对着那里说道:“骸,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要进来就直接进来啊!
每次都要超直感,你这个人也未免别扭过头了吧!

六道骸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别扭,若无其事的解除了幻术,走到沢田纲吉办公桌旁,微微倾身把他困在自己的手臂和桌子之间,然后才开始兴师问罪。
“沢田纲吉,你竟然敢对库洛姆出手,是想结婚想疯了吗?”

沢田纲吉自从认识六道骸以来,就一直被这个人的中二言论所包围,“夺取你的身体”“只是我的目标”都是标准发言,日子久了都习惯了……于是他无奈的安抚道:“没有这回事,只是库洛姆身体一直很瘦弱的样子,我听说你们那里从来都不准时吃饭,想让她来我这里吃一段时间――只有午饭和晚饭,这不算出手吧?”
说着他笑道:“而且我就算真的那么想要结婚对象,也不会对自己重要的朋友们起这个心思的,你放心。”

“六道骸刚分心到别的地方,看着沢田纲吉棕色的柔软发丝有些蠢蠢欲动,想要借着幻术碰一碰,结果就听到这个人毫无自觉的发言――他到底知不知道这附近对他有企图的人都是谁啊……”

沢田纲吉不知道是不知道……他怎样也不觉得什么人会对自己有企图,对他身边这群守护者还说不定,毕竟大家都是很优秀的人――而且你要对他的头发做什么?要拔吗?!

他刚要对反复无常的骸说些别的话,就又听到旁白的话――威尔帝在医疗部,他就没有直接问夏马尔自己的病情,先忍了下来。
“不管这些,六道骸想到自己的本来目的……沢田纲吉凭什么没邀请他一起过来?”

被人在内心质问的沢田纲吉僵住了动作,内心的小人露出一个懵逼的表情。
什么……意思?

旁白还不放过六道骸。
“要不就吓唬吓唬他,如果说自己还是不相信他的节操,担心库洛姆的话,应该可以得逞。”

“kufufufu你的话我不是很相信呢,沢田纲吉,”六道骸的眼神冷嘲,高高的、漠然的看着沢田纲吉的脸,“一个黑手党的节操可一点也不值得相信,谁知道你对库洛姆抱着怎样的不好想法呢?”

沢田纲吉:=口=
居然、居然真的这么说了?

“不,骸你听我说……”他积极挣扎,觉得旁白还是不可信,毕竟刚才还那么臆测狱寺。

“哦呀哦呀,这样还是不松口吗,六道骸非常不满,什么意思?难道他跟库洛姆不是一样的处境吗?这样区别对待还真不愧是沢田纲吉,平时也是这样,对他跟对山本武狱寺隼人都不一样……这个两面三刀的黑手党……”

幽怨的语气把沢田纲吉手里的笔都吓掉了。
等等,他在哪儿?面前这个人又是谁?

你是蹭的累这件事他一直知道,可是不知道你的程度这么深啊!骸,你根本就是精神分裂了吧!

于是他试探性的开口表示,“如果不放心的话,骸也一起来吧?毕竟如果这么下去我也很担心你的身体呢……”

没想到,六道骸身边的气场竟然真的缓和了一些――沢田纲吉以他家祖传的对傲娇宝具超直感发誓,这个人心情变好了!

“呵,还是只会说着漂亮话,”六道骸露出不屑的笑,“只是个虚伪的黑手党罢了,沢田纲吉,你以为我会答应你吗?”

旁白无情的打破他的面具,“哼,这么久才提出来,你根本就不是真心的关心我,沢田纲吉……再请求几遍我就答应你,快点求我。”

沢田纲吉:OTZ

“对不起,骸,”他忍着内心的懵逼呆滞,恳求道,“是我自己一个人觉得孤单,想要请求骸和库洛姆来陪我一起……我真的很需要你,可以答应我吗?”

旁白:“那我就答应你一次!”
六道骸:“kufufufu沢田纲吉,一如既往的没用啊,那我就帮帮你也未尝不可――这是为了库洛姆不至于伤心,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六道骸自己加工过的答应话语比旁白还长,但是沢田纲吉确实收到了他的开心……怎么说呢,有点可爱。

然而就在他刚觉得骸这样有点可爱的时候,那个罪恶的选择又出现了。
“检测到新的脱单希望,请在以下选项中选择:
A:向他求婚
B:亲吻他的脸庞
C:赞美他身体的某一部分或多部分
如果十秒内未做出选择,要跟上次一样选A呢!加油哦,宿主!”

沢田纲吉大惊失色,不管怎么想敢对骸求婚都会活不下去啊!

已经吃过一次亏的他眼看着时间要过,硬是凭着直觉选下了C――夸骸好看而已,应该不太难吧?

“嘀――”
一声与上次一般无二的提示音,沢田纲吉发现自己面前出现了一张新的面板。

“请开始您的赞美,不得少于五十字(太过重复的字眼不算呢)。
如果一分钟内无法夸赞完毕,则退回上一界面,强制执行A选项。”

你们也未免太可怕了吧!

沢田纲吉紧张的看着骸,六道骸觉得有点奇怪,正要发问,却只见他结结巴的开口了,忍着满心的羞耻,“骸……你的……头发,好漂亮,自从长了之后……又顺又滑……颜色也好看……非常好看……我、我还一直觉得,你的……”他瞄到骸带着彭格列戒指的那只手,就像看到救星一样,又努力接上,“你的手,手指很长,带着彭格列戒指……跟我差不多的戒指带在你手上,就很好看呢……然后……然后你的腿!对,腿长!站在你面前,就觉得你好像全是腿……QAQ你实力也很强,什么都做的来,气质也好,我一直觉得你很好,非常好……”


赞美等级――G
出于助手520的善良,决定让你过关,但是为了让爱人开心,希望你能够继续努力练习夸奖技能。
完成本次任务,请你再接再厉!

纲吉稍微松了口气……对付过去了吗?

怎么可能这么容易。
“沢田、沢田纲吉,”六道骸听完他这番磕磕绊绊的求爱似的赞美,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你在说什么?”

如果被这种纯情青年随便一段话就搞得脸红,他不是就一点面子也没有了吗?!

其实被戳的很严重,现在在用幻术掩饰脸红的六道骸,真的有点惊慌。

――――――――――――
我居然真的肝出了一个02
可能是27生日给了我勇气和力量……爱你――纲吉小天使!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