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月

杂食党,然感情苦手

【蛇自】暴躁父母

无聊幻想

自叔与蛇叔和儿子巳月的日常

微巳博注意

ooc警戒

――――――――――


蛇窟的夜晚,难得一家三口又都有空,一起坐在了餐桌上,享用晚餐。


可是随着科技的发展,年轻人就不太珍惜这种家庭氛围了。


“巳月,好好吃饭。”大蛇丸坐在餐桌主位上,对吃饭时间拿着手机不放的儿子有点不满。


坐在巳月对面的自来也心虚的放下了手机。


“妈妈,”巳月抬头看向自来也,微笑的样子一如既往,但是就是让人觉得好像很开心,“七代目邀请你去他们家过年,要去吗?”


自来也乍听闻小徒弟要请自己这个长辈去家里,还挺高兴的,大笑了两声,“哈哈哈那我当然要去了,巳月你也一起去看看博人怎么样?”


巳月笑的更开心了。

“好的。”


“咳咳。”

大蛇丸干咳了两声,冰冷的目光从这两个傻狍子脸上滑过。

“怎么?自己家里不能过节吗?”

非要去木叶过?


关键是他被列为拒绝往来户也不是第一天了,老婆儿子去的了他又去不了,到时候还不是得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实验室等天明――漩涡鸣人,其心可诛。


巳月笑容不变。

“不想打扰爸爸做实验……反正只是这种无聊的事情不是吗?”

你在别扭个什么劲儿啊。


自来也倒是脊背一僵,但是想到这混蛋在巳月的家庭关系上把自己填上母亲栏――纲手已经为此嘲笑他很久了……怎么想也是活该啊。

于是他端起正经脸,“鸣人也帮忙照顾巳月很久了,虽然我跟鸣人的关系不一般,但是也要表示一下,正好这次有机会,你就先忍耐一下吗。”


大蛇丸一把撅断了筷子。

好啊,自来也,你现在又学会让我忍了吗?


夹了一筷子菜放到他碗里,自来也包容的笑了笑,“拿不稳筷子就用勺子好了,你也到了这个年纪了,巳月,给他拿个勺。”

巳月从小就听话懂事,这时候立刻从椅子上起来,去厨房找勺子去了。


“自来也……”

大蛇丸看着他,眼神充满了威胁。

什么叫这个年纪?

我,大蛇丸,三年一转,青春永驻,每分每秒都在年轻着。

绝对比你年轻好吗?


两口子也是从青梅竹马相爱相杀发展过来,不说虚的,大蛇丸换个眼影色,自来也都能解读出他内心的九曲十八弯。


所以他勃然大怒。

“怎么?你又在那里嫌弃我什么呢?”


说着就更气――“大蛇丸!”


大蛇丸酝酿着的怒气就这么被他打断了,也觉得这个人不可理喻,“我什么都没说,你才是自己想太多吧!”


“还用你说?我上一次等着你说,你就转脸给我打了一顿扔地上,自己从木叶跑了!”


“那都什么时候的事了?佐助都回村了,你还提我们的事做什么?”


“怎么了怎么了?我提你就心虚了?”


“哈――心虚?我为什么要心虚?你非要提旧事我也有的是,你那点风流韵事还要我说几遍?”


“我……我看在儿子的份上,放你一马!巳月快回来了你也给我收敛一点!”


“儿子?现在你知道儿子了?他小时候你抱过他吗?你回来看过我们哪怕一次吗?”


“……你给我讲点道理啊!!!”

“巳月根本就是你背着我造出来的,好几岁了都会放蛇雷的时候才跟我说!而且从那之后我不就跟你领了证好好过日子了吗?”


“哦?我就知道你根本就是在嫌弃儿子是个人造人,你就是更想要那些无趣女人给你生的孩子!”


“别说的你像个苦情女主角一样啊!而且我什么时候嫌弃过巳月?我一直都只是嫌弃你啊!”


“果然,怪不得你当年领证都不在火之国领,早打算着了啊自来也,真是人不可貌相,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啊!”


“我跟你说不通!”


“那你跟谁说的通?千代夫人还是禾子小姐?”


“你、你、你无理取闹!”


眼看着两位家长马上就要打起来了。

巳月拿着好几把勺子走了出来,“爸爸更喜欢哪一个呢?”


大蛇丸和自来也坐好,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


“随便。”

大蛇丸接过勺子随意选了一把,剩下的都放到旁边,看起来真要用这个吃饭。


自来也笑着也挑了一把――刚才手里的筷子被他气的掰断了。

“不愧是我的儿子,真贴心啊巳月。”


摸了摸儿子的头,“快吃吧,明天带你去找博人玩。”


巳月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然后开心的答应了自来也,“谢谢妈妈。”


大蛇丸:……这日子没法过了。


老婆老婆天天往外跑,儿子儿子心里只有小太阳。

这个三口之家其实是全靠他一个人撑着吧。


――――――――――――――

最近发现博人长的真的很可爱

在墙与墙之间流窜的我今天也喜欢着冷cp

强颜欢笑.jpg


评论(7)

热度(63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