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月

杂食党,然感情苦手

【All27】一掷千金01

一时脑洞没啥营养

黑曜组小姐姐MM上线骗钱

关于好人好事让你登顶意大利黑手党(配偶界)的故事

————————

“女人啊,作为搭救我的报酬,你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吗?”


MM发现自己面前出现了一只青蛙,一副老子很有格调的样子要给自己实现愿望,她脸上的表情从惊讶迅速转为不屑。

“弗兰,你以为我会被你耍吗?做这种事情也太无聊了吧!”


作为一个优秀的成年女性,她从不压榨自己的睡眠,毕竟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容光焕发的状态——这很重要。

从而,她刚才躺在自己柔软的床上入睡。


“偷偷跑到人家梦里这种事——你也没品到一定程度了吧!”她趾高气昂道:“完全丢了骸酱的脸!”


青蛙沉默了好一会儿,扁着大大的嘴巴,很不开心。

“我……”

你到底在误会人家正经青蛙些什么啊!


“算了,”它好像放弃了什么,转而表示,“不要管这些了,反正我只是想要你的愿望,就告诉我又怎么样?”


“我会让你做美梦的哦。”


MM很不耐烦,但是好像它说的也没错,她梦想这玩意儿又不是啥秘密——在梦里思维其实没那么缜密的她,就这么说出了自己的愿望。

“我想要一个帅气又有钱的男朋友,管得不宽还把所有的财富都放在我这里……对我言听计从的那种最好!”


总而言之,要个可移动的、好看的、能持续发展的金库。


青蛙:“……你这女人真是现实的可以啊。”


“怎么嘛?”她气鼓鼓,“是你要听的!而且这种事我早就说过了啊!”


当然,就现状而言,六道骸这条线MM是坚持了很久——但是不代表她就真的专注于这一型了。

不行不行,长得帅的哪里哪里都有,最好要每条都符合的!

而且投入时长太久的骸骸也稍微有点沉没资本了——

咳咳,反正现在钱这一条最重要,而且自始至终贯彻到底!


没想到现世的人类这么务实的青蛙终于还是妥协了,它闭上探照灯一样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后,等了一会儿,沉吟道“我已经找到了,离你最近的,拥有财富最多的,心地好的,帅气的——这个男人你也认识。”


它睁开眼睛,对面前抱着胳膊嘲讽脸看它的女人说:“从明天开始,恋爱吧。”


MM的下一波冷嘲热讽还没开始,这青蛙就跳出了她的梦,身边的一切都虚化了,奇妙的失重感让她惊叫出声,跌进了更黑沉的梦乡。


“呱!报恩完了吗,呱?”

同伴询问青蛙二号进展是否顺利,蛙脸上浮现出很生动的好奇意味。

青蛙二号用前爪拍在脸上,无奈的说道:“完成了,呱!”

“早知道不该去外面玩的,呱。”它痛苦的低下了头。

“没关系,没关系的,呱,我们以后还是去湖边玩吧,呱?”

“好的,呱。”


脱水后被人脱手的矿泉水救了一命。

就很丢人!


没被瓶子打死而是自己努力吸了水——怎么想都是自救啊!凭什么非报恩不行?!

而且那女人的态度怎么想怎么不爽啊!

青蛙二号不满的拍了拍爪爪。


对自己难得一次撞大运全程没意识的MM第二天醒过来后把弗兰骂了一顿。


回来一趟惨被喷的弗兰死鱼眼以对,“MM大姐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回事——”

“擅自做梦的时候梦到me这是多喜欢me啊——对不起不能接受你——而且me有点嫌弃——”


“你这死小鬼!”


乱七八糟的情况最终以MM年纪变大后心态不对为结论。

当事人对此完全不认同。

并希望评议团的所有人立刻去死。


结果等她平静下来后,一如既往检查余额的时候——“???”


“谁给我打钱了!!!”


与此同时,在彭格列总部,会议室里。

“boss、boss他——他把自己名下的资产全都转给一位女士了!”


彭格列十代目为爱一掷千金的故事在西西里流传起来……(×)

夭寿啦——Boss他被坏女人骗成穷光蛋啦——!!!(√)


——————

博君一笑的小脑洞罢辽——我们一起哈哈哈

穷光蛋十代目:感觉自己就很惨一男的。

评论(7)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