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月

杂食党,然感情苦手

【黑炭】你好烦啊

这cp名字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劲(闭嘴)

说过最恨自己吃安利比吃饭都快了!(痛哭)

我好ooc的一写手

现代乱七八糟私设

日呼炭吉提及注意(⭐)

没意思的脑洞我这人倒是一箩筐一箩筐的TAT


——————


通过恋爱关系,成功把自己的辈分降到孙子辈是什么感觉?

就不是很舒服……


黑死牟现在的感觉大概就是这样复杂的。


他今年二十八岁,跟自己十八岁的小男朋友灶门炭治郎一起参加了他们家的聚会。


也正是这时候他才知道,亲弟弟继国缘一前几年刚结婚的另一半,灶门炭吉——是炭治郎的堂爷爷。

???

这人也有点太过分了吧?!


黑死牟整个人都不好了!

此时的他不知道该怪自己跟弟弟断联系太久以至于不知道他的近况,还是该怪炭治郎没介绍过自家的完整成员分布,或者……怪灶门炭吉辈分太大。


凭什么!

凭什么只有你跳脱世界常理之外!被众神宠爱而生!

凭什么连老婆都是你的辈分大!


最后他连找对象这种人生大事上都要被继国缘一死死压住吗?


这一刻,深埋在体内的柠檬精天性又一次爆炸性喷发。

黑死牟太痛苦了!


他从小就寡于表情的弟弟,即使在岳父家见到了离家出走好几年的兄长,也是波澜不惊的,平静的跟黑死牟打了招呼,“兄长,好久不见了,还好吗。”

此时他怀里还抱着炭吉不知道哪个侄子,看起来十分居家。


炭治郎在他身边听到这个称呼很显然也是震惊的,但自己已经习惯性的问候道:“缘一堂爷爷你好……”


继国缘一对他点点头,“炭治郎,最近不常看到你,炭吉也很想念你了。”


“对不起、最近有些事情……”

其实是被年长的恋人缠着脱不了身……

这两个人虽然是通过很麻烦的途径认识的,但是恋爱后性格温柔的炭治郎跟年长稳重的黑死牟相性很好,甚至在黑死牟的迫切期盼下,已经开始准备结婚的事情了。

不过不太顺利就是了。

光从看这段婚事不顺眼的上司鬼舞辻无惨那里请婚假就一直在扯皮……扯了好久了,黑死牟心情不怎么好,炭治郎也一直在安慰他。


毕竟当时是无惨先有了不轨企图,还派人去帮他查查炭治郎的喜好,黑死牟就是这么认识炭治郎的,结果没想到近水楼台先得月……无惨还没得到的墙角就这么被挖透了。

这种时候怎么可能让你一切顺利呢……


两人寒暄的样子很正常,但是在黑死牟眼里就很不正常了。

他想要打断这段无论如何都十分不对劲的对话,但是却竟然一时间无从下手。


可恶,缘一,兄长这辈子都逃脱不了你的阴影了吗!


“炭治郎——”回过神来他已经这么叫了一声。

对上恋人疑惑的、澄澈的眼神,他不自然的哽了一下,还是镇定的支开他,“我看祢豆子刚才好像在找你,去看一下吧。”


“祢豆子?”


“嗯。”


“好的,那我过去看一下……”没有怀疑黑死牟的话,炭治郎离开了这奇妙的场面。


“兄长,”缘一好像完全读不懂现在的气氛,仿若无事一般继续寒暄,“好久不见了。”

黑死牟很不想跟他讲话,“你……别再跟我搭话了。”


“为什么?”


因为很丢人。


缘一这个人,根本就连每一下呼吸都是对柠檬精的羞辱!

黑死牟从青少年中二时期就发誓要把臭弟弟踩下去,然而十多年过去了,他一看到这人还是妒火熊熊——那副面瘫脸也还是一样的令人生厌!


“你还不明白吗……以后不要在我和炭治郎一起的时候出现,记住这一点吧缘一。”


继国缘一不但不明白,他还很ky。

“兄长,你跟炭治郎不太适合吧,有没有告诉他自己的事呢?还是一直在骗他?”


瘫着脸劝人分手的继国缘一实在令人生气,尤其是在黑死牟眼里。

“跟你没有关系吧,缘一,而且我的事你没必要知道那么多,我已经跟继国家没关系了。”


“可是我是炭治郎的长辈……不能看亲戚家的小孩子被骗。”

“那他也是你的长辈,对兄嫂的事情不要过问太多!”


“兄长刚才不是说已经跟继国家没关系了吗……”

“……”


“这么说起来,我已经是兄长的长辈了……”

“……住口。”


你好烦啊,弟弟。


————————

我吃不下了,不要再往我嘴里塞cp了吧!!!!

一条花心咸鱼再次痛哭出声了(╥﹏╥)


评论(8)

热度(4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